書色彩與冥想

 

真正的力量,來自於你對內在自我價值的定義,如何打開內在豐富的寶藏,本周,讓我們跟隨上官老師的著作【色彩與冥想】,一起進入金黃色來看看吧!

 

 

打開內在豐富的寶藏

存在的價值,就看你如何定義它。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不同的角色交替上演,拿女性來說,女兒、妻子、媽媽、職業婦女……到了夜深人靜之時,卻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價值何在?努力工作,得不到丈夫的歡欣;努力上進,卻得不到父母師長的肯定;努力賺錢,卻發現花得更多……

 

有沒有發現,這好像是一個無盡的迴圈,無論你再怎麼想證明,都不能從外面從別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認同,除非你願意嘗試,開始順著自己的天賦本能,去做你願意也感到喜悅的事,自然就能夠逐漸表現出你存在的價值。而這個表現,正是你內在既有的智慧,它是不需要證明的。

 

 

 

當你做一件事情,你認為毫無阻礙,充滿力量與喜悅,你接受自己的付出或給予,這一切的表現,就是金黃色的光正照亮著你,讓你充滿了來自內在的力量。

 

 

恐懼與愛永遠無法同時存在

恐懼與愛永遠無法同時存在。

 

 

恐懼,可以引發極強大的力量,只可惜它是一種摧毀性的殘酷能量,其力量之強大,可以比擬愛的力量。上官老師常常在諮詢的過程中發現,一個人缺乏愛,往往是因為將所有的力量全專注在恐懼之上。

 

 

 

恐懼與愛永遠無法同時存在。恐懼的力量也比愛的力量更容易聚集,這點在負面事件與新聞中表現的最為明顯了。認識恐懼的第一步,是學習愛自己、接受自己,練習真實的認識並進而接受這樣的恐懼,有了第一次的接受與面對,就能灌注信心與勇氣。這是金黃色的力量,在你的一呼一吸間,喚起內在的生存力量。

 

 

你的心被迷惑了嗎?

我不是有心騙你的,實在是因為你太貪心了。

 

 

現今社會中欺騙的事件層出不窮,小到手機詐騙,大至上市公司或是政府層面出現的許多真假難辨的事件。若是你常常遇到被騙上當的事情,不妨可以觀察自己的內心,檢視一下是否自己的內心也充滿了貪婪。由於內在的貪心力量,或是不明確的生命價值觀,形成了你判斷事情的標準,不是基於對他人的尊重,而是基於金錢的現實的勢利的判斷觀點,於是你容易被外在的假黃金所吸引,甚至被炫惑而受到欺騙。

 

 

 

面對貪婪的心,不需要批判自己,只需要知道,自己的內心在渴望什麼,於是,你就會發現真心以及自己內心的真實需求, 一旦得到這些內在的答案,你就會用正確的方式滿足自己,就不容易上當受騙了,因為你的內心,充滿了真實的黃金價值,而不是假黃金的賣弄。

 

 

上癮暗藏著焦慮

我沒有辦法,我就是這樣。

 

 

上癮,似乎是每個人都會有過的經驗。就拿減肥來說,就是一種典型且普遍的上癮症。因為內在的焦慮讓我們看不到自己目前存在的身體有多麼美好,因為,我們是抱有不喜歡,甚至厭惡現在的身體的一種心態來想要改變的,焦慮於無法改變會怎樣,很焦慮地想要急著改變。於是焦慮吸引了相反的力量,於是需要吃得更多來滿足情緒,因此,胖是必然的。

 

上癮,也是一種焦慮反應。可以運用金黃色來幫助我們,不斷地去提供自己內在的豐富感受, 再不停地以信心去轉變行為模式,以高度的信心,練習凡事以正面解讀。當一個人開始將金黃色的衣服穿在身上時,正是開始承認自己,並且已經有意無意地在生命中練習著金黃色的功課,越來越正面。

 

一個散發著金黃色力量的人,具有絕對足夠的精神與動力去改變自己的慣性模式。關於金黃色力量的培養,上官老師在書中有一些很好的練習,可以幫助培養這種最重要的生命能量。

 

 

歡迎大家繼續走進書中,細細的品讀與練習,書中更有一些詳細的案例分析,幫助我們理解金黃色能量,在閱讀中有任何的疑問與困惑,歡迎在平臺中留言,會有色彩能量專家老師們為您一一解答哦!

 

 

和【色彩能量美讀書】一起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g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