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幸運色

這是一本被祝福的書。

 

《天使幸運色》--上官昭儀

上官昭儀老師以西方教育背景,融合東方傳統底蘊,致力內在成長教育推廣十五載,專研生命之美。引導人們感知身心和諧、認識自己,訓練心念的美感,抒解生活壓力與困境,創造生命的成功和富裕。

 

主要著作:

《親愛的,一起幸福吧﹗》、《天使幸運色》、《色彩決定幸福》、《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色彩與冥想》、《尋找靈魂光線》、《天使神諭》等繁簡體數十部作品,並譯有色彩與能量專業書籍《靈性彩油全書》(大天使國際出版社)。

 

 

 

當你開啟這本書時,就得到了幸福的賜予,可愛的天使們無所不在;而你,若能感受到被幸福圍繞著,那就是與純真的天使們連上線了,能感受到美麗的指引與眷顧。

每個人都需要運用下面的力量來連接天使,你不必把天使當做一種具體的形象,那可能太限制你的創造力了,你可以當他們是一種能量,一種感受,一種只有下面、純潔或是幸福的力量;但是,若你此刻具有強烈的負面能量,感到一切都不順遂,天使也不會遠離你,相反地,他們會默默地祝福與守護你,不會讓你感到孤單寂寞。因此,若是你能知道自己的個性,在適當的時間點學習強化自己的下面信念,就像被藍色的光包圍一樣,內心願意接受奇跡的你,就能夠與你的守護天使相遇!

 

 

而上官昭儀老師的這本《天使幸運色》,正是這樣一本教你如何運用簡單的色彩與純淨的天使能量,配合上我們都易懂的生日尾數數字,讓你簡單的就能碰觸到內心的小天使,帶給每個讀者更多的自信與愛自己的力量,並且在準備好的時候,吸引到適當的靈魂伴侶。我們的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也都將變得更為幸福與光明!

在書中,昭儀老師講到,通過色彩能量,我們可以輕鬆地轉運改運;而通過天使頻率的振動,我們可以輕易地與內在最深的佛性連上線,使我們更能展現自己的才華,展現愛的本質,因為,人人都需要愛,都渴望愛,也都需要瞭解愛。

 

 

每個章節都有幸福小偏方,除了先介紹色彩在古代及神秘學中的意義外,還有各色彩及數字的特質、代表的象徵符號、一年中承受季節變換的金錢指數、健康福氣趨勢……當然,還有每類型人的愛情幸福配對,各類型人的色彩好運服裝配搭法、幸運水晶以及如何運用下面的肯定句,連接你的守護天使。

 

您可以自每章節中,找到您需要的指引。如果,某一陣子情緒特別負面化或沮喪,可以把您的正面情緒肯定句背下來。一感到悲傷或低潮時,就提醒自己這些正面句,您也能在閱讀某段落後,讓您的天使的色彩圍繞著你;再靜坐一下,你或許會得到更深刻及正面的引導與喜悅的感受。

 

 

願通過這樣一本天使之書,幫且您獲得正面的力量,創造積極幸福的生命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g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