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色彩與冥想

 

書摘

 

 

一個不開心的人總是活在沒有陽光的陰霾之中。黃色, 正是可以紓解這個陰影的色彩。

本周,讓我們跟隨上官老師的著作【色彩與冥想】,一起進入黃色來看看吧!

 

 

 

來自心中批判的聲音

"不要逼我,我想還是算了吧!"

 

 

 

你是否經常因為緊張焦慮,造成你的胃部疼痛不適?胃部,就像是我們身體接收訊息的區塊,別人的言語對你造成了什麼影響,外在的環境又對你起了什麼作用,而最常反應的,就是我們的膽小。

 

膽小背後常常被批判掌握,觀察下身邊或看看自己,當我們感到不信任的時候,感到迷茫的時候,我們的心中有著各種不同的聲音,其中一種聲音就是批判。當我們評判自己的時候,自然便失去了力量。

 

 

 

黃色,帶來光明與理清事理的力量。對膽小的人來說,黃色能協助瞭解自己的生命欲望,也能幫助膽小的人勇敢地走出來,面對陽光說:我要!

 

 

清晰的感受帶來開心

 

"黃色是開心的語言。"

 

 

一個不開心的人總是活在沒有陽光的陰霾之中。黃色, 正是可以紓解這個陰影的色彩。

就思想層面來說,快樂是一種正面的觀想與念頭,一個想法清澈、沒有任何煩惱和迷惘的人是快樂而清楚的。

 

 

 

就情緒層面來說,黃色使困難的情感得以清晰,所以當困難(痛苦)的感受不在時,快樂自然就出現了。

 

 

無所畏懼讓快樂的能量流通全身

 

"信心可以存在於任何色彩之中,在黃色中的信心是一種源自於無所畏的勇氣與力量。"

 

 

一個人無所畏懼,能讓快樂的力量流通全身,那麼,信心的力量就會自然升起。這種信心,也像是自己開心還不夠,下一步是如何讓別人也開心,自利、利他都做到了,最真實的信心就穩固地在我們身後支持我們,做任何想做的事。

 

 

 

焦慮是外顯的空虛

 

 

"焦慮利用蠶食鯨吞的方法,逐漸地消磨了我們的鬥志和快樂的時光,

讓我們忘了可以愉快地活在現在,使我們浪費了生命中寶貴的分分秒秒。"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地消耗自身的黃色能量,感到匱乏,只想不斷填滿。這是有形無形的空虛感,顯現於外在的,就是焦慮。

 

現代人常患有各種形式的焦慮症,像是資訊焦慮症或是金錢焦慮症等等。腹式呼吸法可以將這股力量安頓下來,我們在吐出氣的時候可以把所有的不安及焦慮排出,吸氣時將專注的力量帶入。

 

 

歡迎大家繼續走進書中,細細的品讀與練習,上官老師在書介紹了黃色靜心——美麗天使靜心,幫助我們調整黃色能量的失衡,重回光明與快樂!在閱讀中有任何的疑問與困惑,歡迎在平臺中留言,會有色彩能量專家老師們為您一一解答哦!

 

和【色彩能量美讀書】一起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g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