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系統長久以來致力於健康生活,生命美學的理念,希望帶個每片我們走過的土地最大的支持並與人們有著最富人情味的情感的交流。

201816日與合作多年,榮獲2017年「第71屆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優質品牌發起的公益路跑,由美力旗下菁英共襄盛舉參與路跑,當天報名費用全數在活動當天捐給高雄11所偏鄉學校與弱勢運動團體!

運動,健康,不忘慈善,不忘下一代的教育,跟美力系統的理念相合,這樣的活動美力一定大力支持!
 



美力系統也派代表參加是次公益路跑活動囉!

天還未亮,大伙就到現場準備、跳暖身操,喚醒全身的細胞。

在起跑前,平常較少運動的小夥伴,心情忍不住緊張起來,擔心自己沒辦法在1個半小時內跑完5公里。
 

 

但開跑之後,所有擔心都是多餘的,每個人只能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和腳步上,聆聽著身體的節奏,朝著目標前進。

成功的終點就在前方,只要你決定往前走,ㄧ定可以達到。

到達終點時,雖然參加的人都不認識對方,但都真心為著別人的努力成功開心祝福。

 

良性競爭,不去跟任何人比較,它讓你去完成自己的任務,進而達到成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起點也不一樣,但都有機會成功,只要你肯開始,成功一定都在那等你!
 
這次美力系統的男生代表還得到路跑第一名呢! 

 

 


一起來看看參與路跑的夥伴們,有什麼感受吧!
 

天使光能靈氣一階導師 瑞娟老師

 

 

路跑小插曲~在跑之前搞了烏龍,忘了別名牌,帶上了別人的名牌,所以告訴自己,不能只依自己本來的計劃"慢走"就可,要盡全力完成。

突然想到:

不是自己的事,都盡全力達成了。怎麼不為自己努力看看呢?我折反回飯店拿名牌,決定為自己努力ㄧ次。

感謝這跑的過程,依著自己的腳步,每一步都是進步,每一步都是滿滿的感恩。
相信自己,成功本來就在那等你去達成!

 

 



在過程中,經歷了ㄧ開始的熱情、過程中的煎熬,成功的美好!
同伴一直在,但他們的步調不一定會跟你一樣,但你相信過程中一直是有人相伴的,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著,有很多人跟著你努力。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的!

 

 

台北學員 逸築同學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參加馬拉松,對我來說跑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為了這次路跑,事前做足了準備!

還記得上官老師在練習跑步時,教我呼吸的方法,並告訴我跑步是可以訓練專注力與意志力的!

跑步當天,這句話支撐著我…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看見前面的妹妹和其他婆婆媽媽們,或走或跑,卻沒有人偷吃步,都在努力完成。

好幾次,覺得腳快要抽筋了,我就慢下來用走的,馬拉松就某種程度來說跟人生一樣吧?困難、誘惑、體力不足…
 

 


內心常出現惡魔的聲音,告訴我該放棄、告訴我那麼努力乾麻、告訴我我好累,就在這時…團隊的力量出現了!是這股力量撐著我,告訴自己,這跑步不僅僅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團隊!或許沒法跑第一,但是至少盡力跑完全程!留下最後一絲力氣,我告訴自己至少終點前那段我要跑完!最後,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感謝這次的旅程,讓我經歷了耐力與意志力的考驗,感謝美力團隊的所有夥伴們的打氣加油!還有當文賜哥從對面以第一名之姿跑過去那振奮人心的畫面!美力團隊因為有你們而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g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